发信人: niunainan(熙晨), 信区: Association
标 题: 英语风情屋十周年!一大波歪果仁正在逼近…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5月22日00:04:47 星期五)

英语风情屋系列活动十周年PARTY正式起航!

这里有歪果仁、有帅锅、有美铝,有啤酒饮料,有好玩的游戏,更全程免费!

来这里,你可以获得一份新的友谊,得到一份新的心情,望到一片新的天地!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
100张梦想船票,手慢无!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anniversary10th@163.com,请注明姓名学院
时间:5月29日,周五19:00
地点:二餐西餐厅

主办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密西根学院研究生会




PS:十周年活动将有可能邀请到美国密西根大学至上海交大的学生交流团!

以下为历届英语风情屋的活动照片,同时欢迎大家来参加每周五晚18:30于密西根学院大楼三楼俞黎明中心举办的英语风情屋系列活动!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9.228.111.149]

※ 修改:·niunainan 于 2015年05月22日00:18:44 修改本文·[FROM: 219.228.11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