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aojian(新世纪福音战士), 信区: Barcelona
标 题: 更新对手战况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5月03日05:42:19 星期天)

拜仁对药厂的比赛,罗德因为肌肉问题保险起见没有参加比赛,穆勒和博阿滕轮休。
哈马在中卫位置踢了60分钟,贝纳帝亚也替补30分钟,考虑到客场,拜仁可能还是标准的
4231的配置,但前场罗贝里暂时无法复出,更倾向4321,单箭头交给穆勒,低压锅和格策
居攻击中场的位置,哈马龙哥小猪担当三后腰。后防线贝儿纳特博阿滕贝纳帝亚拉姆,莱
万罗德和维泽尔应该是三个最可能登场的替补。
总体上来说,这套阵容的高空以及拦截不差,关键在于龙哥作为后场出球点,低压锅作为
前场盘活进攻的点,这会是拜仁在进攻中的两大发起支点。如何掐死是关键。
——本贴来自水源客户端
--
爱实况,爱生活,爱搞笑,爱自黑,爱世间可爱之物,爱身边爱我之人。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6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