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intRivaldo(李华度), 信区: Barcelona
标 题: 挺过塞队,后面赛程是舰队占优了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5月04日08:27:24 星期一)

蝙蝠一直受出气包,在伯纳乌历来受到不利判罚的干扰,估计这次还是要输球。我宇两回
合拜仁中间隔着社会,也不一定好对付。重头戏还是看客场对马竞。
本轮马竞主场也受到不利判罚困扰,一个好球被吹,0-0战平毕巴。
马竞 76分
蝙蝠 72分
塞队 69分
如果下一轮舰队取胜蝙蝠,马竞取胜莱万特,马竞就会提前两轮锁定第三。后面对我宇就
看他们的争胜心了,不甘赛季四战尽墨拼命,还是锻炼新手送礼“阻”同城死敌,都是个
未知数。
塞队主客场对蝙蝠战绩是劣势,不出意外,最终蝙蝠会拿到第四名。

--
新闻联播总结:前10分钟,领导们都很忙;中10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后10分钟,世界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建国君民,教学为先,修身为本。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66.22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