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hilyang(小肥羊), 信区: Bayern
标 题: 站着死好样的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5月13日05:25:41 星期三)

缺臂少腿还能击败拥有MSN的巴萨,真的感觉比去年的五仁进步了好多,无论是比赛结果还是精神层面。

不过还是有好多遗憾啊,如果第一场一怂到底死守个0比1或者像这场攻出去偷几个,第二场的运气再好一点多进个球,说不定就真能创造无罗贝里翻盘的神迹了。

最后夏天还是要买人啊,罗贝里接班人和靠谱右后卫都是很有必要了,这两场的两个边后卫面对欧冠强敌还是不行。还有瓜瓜快续约,希望下赛季能够看到阵容整齐战术也成熟的拜仁会有怎样的成绩。
--


成都乡下人——>上海乡下人——>曼海姆乡下人
都江堰,你永远都是那样美。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94.218.182.30]

※ 修改:·philyang 于 2015年05月13日05:27:44 修改本文·[FROM: 94.218.182.30]

※ 修改:·philyang 于 2015年05月13日06:06:54 修改本文·[FROM: 94.218.1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