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jlth(京沪杭厦),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自挂][男][pic]79年巨蟹座安泰MBA寻找人生伴侣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30日09:20:35 星期三)

本人男,79年生人,巨蟹座,血型B,身高176CM,体重84KG。不吸烟,只在应酬情况下
饮酒,无不良嗜好,容貌请见王道。吉林通化人(我的ID已给出提示,cjlth=C中国,JL吉
林,TH通化)。非典型东北人,本科毕业于厦大电子工程系,10年考入交大读全日制MBA,
刚通过论文答辩,现在一家国内TOP 2的管理咨询公司做高级顾问。
父亲在事业单位工作,母亲原在银行工作,现已退休,整天专职操心两个孩子的婚姻
大事。我还有一86年胞妹,目前在美国硕士毕业,即将开始工作。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一家四口人因为求学和工作聚少离多,但是家人间情感纽带联
系紧密。父母豁达开明,充分尊重子女的自主选择。我和妹妹感情真挚,自我感觉可以达
到“长兄如父”了,但她肯定要吐口水的。
本科毕业后,就职于一家国内TOP 20的证券公司,服务了七年,曾经先后在厦门,福
州,杭州和上海工作过。也正因为这样一个缘故,自己的个人问题始终没得到解决(其实
偶自己都觉得这是个借口,好女孩子哪里没有呢?还是因为自己属于事业型的缘故吧)
在过往的人生中,也曾经经历许多不如意和无奈,但是本人拥有两件独家秘籍------
强大的内心和厚实的脸皮。所以始终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push自己向着高远的目标去努
力(抑或折腾)。
和我熟识的同学和朋友都会觉得我属于百科全书型的人,除了知识的积累,我还愿意
探求生命的真谛和意义。因此我是一个非常喜爱阅读的人。我最近十本的阅读记录如下:
中文部分:
旧邦新造1911-1917
跳舞的螃蟹,明前的茶
管理咨询的神话
中国共产党收缩与调适
洗脑术----思想控制的荒唐史
英文部分:
The Elements Of Great Managing
Creating a World Without Poverty ,Social Business and the Future o
f Capitalism
Critical Chain
Linked----How Everything Is Connected to Everything Else and What
It Means For Business ,Science, and Everyday Life
The Choice---Global Domination or Global Leadership
提供自己的阅读书目是因为我相信如果伴侣之间有相同或相似的阅读偏好,那这样的
人生会是多么美好啊。
虽然酷爱阅读,但并不代表我是一个宅男,我早睡早起,每周至少两次晨跑,每次12
公里以上。去年国庆期间,连续七天晨跑距离112.4公里。和我对知识的掌握一样,各种卡
拉OK,羽毛球,篮球,足球等娱乐体育方式我都乐于参与,但水平一般。如果一个人在家,
我也会玩WII的各种运动。
在理性的外表下仍然有着一种感性的冲动,经常一个人走进电影院,坐在第一排看文
艺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和《钢的琴》都会让我泪流满面。
最后说一下我的感情经历吧,高中和大学各有一次青涩的恋爱,恋爱对象都已经负笈
求学海外并且相夫教子。工作之后,就很少有女孩子走入我的心灵了。到上海后,也曾经
相亲过多次,无奈现在是经济适用男的天下,偶这种事业型的销路不畅,也曾经在LB尝试
过摘牌,但是和MM吃过两次饭后就无果而终了。
最最后说点自己的经济情况吧。虽然是事业型的,但是还没有事业有成,在京沪厦各
有一套小房子算是我这些年拼搏的一个成果吧。我更希望能有机会与自己的伴侣一起去打
拼我们的美好时代。
说完自己,再说说我对另一半的看法。
因为我本身属于心理年龄很成熟的人,如果MM年龄在85后可能会有很大的代沟。我也
许会植入长兄如父的程序,就不像两口子啦。
我自己是事业型的人,我也蛮希望另一半有着同样的追求,人生有很多选择,无所谓
对错,但是如果两个人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不同,那么真的很难去构建美满的生活。
呵呵,我不在乎MM的身高比我高,年龄比我大一两岁,但是如果MM觉得姐弟恋或者比
你矮的男生没有安全感就算了。
今天是2012年5月30日,我要回学校办理离校手续,希望我最终能从LB这里牵着一只温
暖的手共同去迎接未来。
不想烦劳MM码太多的字给我回信。您如果有意,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就成,真诚不在乎
文字的多少。我的邮箱:cjlthdp@gmail.com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230.19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