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xf(xxf), 信区: IE
标 题: 我来给韦版主水个贴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9月26日00:01:24 星期四)

rt
--

别人笑我太yd,我笑别人看不穿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4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