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hyever(没三找四),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开学第【三】次看到韩国留学生骑电摩交通事故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9月25日12:39:25 星期三)
开学不到一个月时间本人已经第三次看到韩国留学生骑电摩发生的交通事故。
上一次是一周前在七期桥下,两个男生骑电摩与拾荒阿姨的三轮车相撞,阿姨受伤;刚才
在校医院门口看到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骑电摩的韩国女学生正前来,男的很生气,皮鞋坏
了,还卷起裤腿在看伤吧。
不得不说:
1 这只是我一个人看到的三起了,都有一方是韩国留学生骑着电摩,不能说完全是偶然因
素吧。
2 相对骑电摩的来说,骑自行车和行人毕竟是弱势群体,发生事故受伤害的可能性更大,
程度更深,受伤谁愿意啊。
外卖电摩恶风经过相关管理部门整顿已经大有改观,至少本人现在路上碰到送外卖的电瓶
车紧张程度大大减小。现在又一股不良风气兴起(其实以前也有,只是被送外卖的风头压
过而已),不知我们是该继续观望?献计献策?还是相关管理部门能配合治理一下呢?
我不愿受伤,大家都不愿受伤,骑电摩请慢行!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9.228.116.28]
※ 修改:·bhyever 于 2013年09月25日12:40:29 修改本文·[FROM: 219.228.116.28]
标 题: 开学第【三】次看到韩国留学生骑电摩交通事故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9月25日12:39:25 星期三)
开学不到一个月时间本人已经第三次看到韩国留学生骑电摩发生的交通事故。
上一次是一周前在七期桥下,两个男生骑电摩与拾荒阿姨的三轮车相撞,阿姨受伤;刚才
在校医院门口看到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骑电摩的韩国女学生正前来,男的很生气,皮鞋坏
了,还卷起裤腿在看伤吧。
不得不说:
1 这只是我一个人看到的三起了,都有一方是韩国留学生骑着电摩,不能说完全是偶然因
素吧。
2 相对骑电摩的来说,骑自行车和行人毕竟是弱势群体,发生事故受伤害的可能性更大,
程度更深,受伤谁愿意啊。
外卖电摩恶风经过相关管理部门整顿已经大有改观,至少本人现在路上碰到送外卖的电瓶
车紧张程度大大减小。现在又一股不良风气兴起(其实以前也有,只是被送外卖的风头压
过而已),不知我们是该继续观望?献计献策?还是相关管理部门能配合治理一下呢?
我不愿受伤,大家都不愿受伤,骑电摩请慢行!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9.228.116.28]
※ 修改:·bhyever 于 2013年09月25日12:40:29 修改本文·[FROM: 219.228.116.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