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dersonGood(2B青年or文艺青年), 信区: JiangSu
标 题: mor~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9月25日08:32:35 星期三)

降温了终于~
--
没有人能勾勒出我心中的你,因为,没有什么画是完美的
------------------------
我最亲爱的,十年,好久不见,还记得我们的爱吗,我可以抱你吗,你现在还好吗;
我想大声告诉你,曾经的你,存在,我的歌声里;
如果没有你,怎样,为爱痴狂......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32.2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