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saka(Golbez), 信区: SJTUnet
标 题: X30-601 被断网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0月24日00:34:39 星期五)
已经大四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在23:40左右只能上校内网了,无法连接百度,雅虎等
,是和断网有关系吗?
谢谢!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80.59.14]
标 题: X30-601 被断网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0月24日00:34:39 星期五)
已经大四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在23:40左右只能上校内网了,无法连接百度,雅虎等
,是和断网有关系吗?
谢谢!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80.59.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