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Tjojo(飘), 信区: IS
标 题: 每周一题的想法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0月29日03:51:55 星期三)

最近又是面试季了,大家又在各个公司面试了。所以出些题目吧。

比赛重在参与,娱乐,求不要在意名次。

题目来自我同学,或者我自己的面试中碰到的题目。有些题目可能有点OLD,求不吐槽。

分数计数,
第一个回答的对的+3分
第二个回答的对的+2分
第三个回答的对的+1分
后面回答的对的,全部+0.5分
答错的,太简洁的,参与讨论的+0.1分(重在参与么:-))

没人答出来的话,出题人拿3分。

额外分数:
用代码实现,回答的+3分(鼓励写代码,供大家参考)
提供题目并采用的+3分,欢迎私信给我投面试题。(记得发题目的同时发答案)

题目POST时间:
待定,我在PST时区。下午3点CST出题如何?

每周一题持续时间:
出到没题为止

奖品:
大概是没有,主要我不在国内。如果有机会申请到水源基金就给大家发点小奖品吧。
--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love is not envious or boastful or arrogant or rude. It does not insist on its own way; it is not irritable or re sentful; it does not rejoice in wrongdoing, but rejoices in the truth. It bears all things, hopes all things, endures all things. Love never ends.
爱是恒久忍耐,并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张狂,不吹嘘,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动怒,不计较别人所加的伤害。不因不义而欢喜,只因真理而高兴。
爱能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希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恒的。
-----------------------------------------------from《圣经》·新约·哥林多前书--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37.110.9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