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rdest(独善其身),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男][pic]86年性感大叔挂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0月29日09:04:08 星期三)

个人背景:
性别:男
出生:1986年(金牛座)
民族:汉
家乡:山东泰安
教育背景:山东大学电气工程硕士
身高:172cm(跟华仔差不多,个人认为太高太矮都会影响成为一名性感大叔^_^)
体重:65kg

爱情观:
大叔素来是男女平等论者,认为爱情是两个人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过程,是
需要不断的正反馈来保持的,长久的幸福需要两个人一辈子共同的努力。
大叔认为双方在家庭和事业上应该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体谅。
大叔尊重每一个独立的生命主体,不接受过于强势和过于依附男性的女性。

个人品质:
阳光男孩,充满正能量;
生活习惯好,积极锻炼身体(大叔每晚坚持200仰卧起坐),爱卫生,无不良嗜好,少打游
戏(偶尔踢踢实况足球);
大叔在电力系统央企工作,收入稳定,有责任感,懂得有些事情即使不情愿做也要从全局
的角度考虑而认真去做;
坚持男女平等,对大男子主义反感;

兴趣爱好:
各种体育运动:酷爱足球(十几年了,算是专业球迷吧,对足球理论有很深的见解)、羽
毛球、网球、健身…
平时也会看一些政治历史地理人文哲学方面的纪录片
大叔喜欢阅读,喜欢村上春树的作品,当然了,央企工作也要看一些《2号首长》、《国画
》、《大清相国》、《沧浪之水》等反应官场哲学的书籍。

对于伴侣的要求:
个人背景:
性别:女(LES勿扰)
出生:88后(大叔已毕业两年,奔着结婚的目的苦苦寻觅着)
家乡:不要相隔太远(量化一下:京沪高铁线附近省份吧,其实也无所谓)
情感经历:这方面大叔胃口不好,对经历太丰富及对感情绝望的女性可能会消化不良。
学历:大学本科或硕士吧(硕士在读也可)

写在后边的话:大叔学习能力很强,毕业后两年时间,坚持考完了号称全宇宙最难考试的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快出成绩了),收入的话应该更有保障了。
有意者请邮件:fangrui.ch@163.com

其实大叔心态不老,附上照片(一张5年前大学毕业的照片,一张老家登泰山照片)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2.120.36.199]

※ 修改:·kaijie 于 2014年10月29日09:24:51 修改标题·[FROM: 58.220.24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