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ysky(maysky1990),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男][pic]86天蝎GG生日真诚挂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1月01日01:36:35 星期六)

借好心的美女学妹的账号挂牌,首先表示下真挚的感谢!

今天生日,于是鼓起勇气来好好做点什么,让它变得有意义一些。
久闻水源上的各路男神女神词风犀利,总能鞭辟入里,一针见血,在此只想弱弱地问问众
神吐槽的时候可不可以矜持一点呀?不过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们,作为一个默默隐藏在地
球村的吐槽星人,吐槽只会给我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哇。

基本资料:江西人,1986年生,身高173cm,65kg,2012年交大软件学院硕士毕业,就职于
某国有银行的IT部门。现住在浦东新区周浦,已购房,有贷款。

个人照片:
先发一张刚刚发下公司制服的时候拍的一张照片。


这是另一张。



家庭背景:爸爸是国企的一名员工,妈妈退休较早。还有个很疼爱我的姐姐很早就嫁人了
,因为我在上海,所以平时都是姐姐照顾爸爸妈妈多一些。

性格爱好:
性格宜静宜动,能宅也能玩,静则雅,动则乐。卖得了萌,耍得了宝,犯得了二,做得了
饭。
喜欢看电影,国内的比较欣赏的导演是姜文和陈可辛,国外则喜欢诺兰的创意和昆汀酣畅
淋漓的风格,偶尔也看看英剧和美剧。闲时静下来会读读诗词、画画,看看小说,听一听
记忆中能勾起点点回忆的金曲。喜欢玩桌游和旅游,不过也得有伴才行呀。

基本要求:希望她160cm以上,偏瘦一些,善良大方,在上海工作。希望大家彼此认真、真
诚。不太喜欢太过强势的女生,不太喜欢爱说谎的女生,因为我自己的感情经历比较简单
,一颗脆弱的小心脏还被女孩子狠狠地骗过,唉,真为自己的智商捉急,你们应该也不忍
心再欺负一个笨笨的我了吧。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清泉饮;繁华尽逝,独钟最美女人心。不过我现在和所有男生一样会
肤浅一点,还是会爱慕繁华的。
都说红颜祸水,为了不让你祸害整个世界,所以,请你来祸害我吧。
联系邮箱:gyllb2014@163.com
-------------------------------------------------------------------------
下面是番外篇,介绍一点我喜欢的东西。
小时候,看到别人画的画很漂亮,自己就也想画好。渐渐长大了,虽然画画的时候少些,
也不怎么专业,但它变成了一种情感的表达,就像看着一个生命诞生在你的手中,慢慢地
绽放出属于它自己的活力。
这两张都是好些年前画的,看到它们多少都能看到自己的一些过去,也算是一种记忆的留
存吧。
其一

其二
http://bbs.sjtu.edu.cn/file/LoveBridge/141477693543180.jpg

闲暇的时候喜欢读读诗词,也会写写。喜欢的是那一种意境。思想其实是一件很难保存的
东西,甚至你下一刻都有可能忘记前一刻在想些什么,有些时候,我会把它写下来,当作
一种思考。
这是去年写的一首诗,今年读了些书后,略略有些修缮。

问缘

我问缘:万物是否皆有轮回?
缘说:万物有轮回,有始即有终,有生就有灭。

我问缘:因何起,因何灭?
缘说:需分有缘人和无缘人。

我问缘:无缘者若何?
缘说:因心动而起,因心变而灭。

我复问:有缘者若何?
缘说:因心动而起,因身死而灭。

我问缘:无缘者生自何处,有缘者复生何处?
缘说:我待世人,本不分彼此。爱而受伤,颓然生怨,怨不思过,怨天尤人,然后有世人
弃我。弃我去者,我自弃之,此为无缘人;受伤而不弃,我自惜之,此为有缘人。

我问缘:如是缘,既然终有一灭,伊何要起?
缘说:人心有残缺,残缺孕寂寞,寂寞慕相伴,相伴解相思。相思故生缘,相思故生煎。
相思故生圆,相思故生恋。

我问缘:吾尝闻‘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如有缘者,身死而
心能不死?
缘说:有缘者,心皆成对而生。身能死,心亦随身而死,然虽死犹生。生不畏死,死亦如
生,平平淡淡亦是真。

我问缘:娑婆世界,弱水三千,安得有缘人?
缘说:彼有缘者,苦非苦,嗔非嗔。花辰月夕乐相戏,栉风沐雨不相离。若得遇此人,你
已身在缘中。

我问缘:我能以音声求你,是否因我相思于梦中?
缘不语。

我问缘:如梦初醒,你是否仍在?
缘仍不语。

我问缘:你究竟在何处?
缘说:觅得有缘人,我自常在。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80.1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