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eepbug(自说自话),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弱问:上海人为啥买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0月29日06:36:37 星期三)

没处停。听一个上海人说,他上班单位没处停,只好停在一个老旧小区里,然后以快走速度步行十分钟到单位。下班回家,自家小区早停满了,就停附近马路边,比小区还便宜,过夜七块,但是,得从八点开始算起。
不好开。高架几乎全天是高峰。
周边又没有好玩好吃的地方。一个大海岛倒是很近,可是连上海人都不喜欢去玩。
那贵版为啥还热衷于买车呢?
不知道香港有多少车?
--
MyBLOG:http://blog.csdn.net/beepbug/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5.215.117.47]

※ 修改:·beepbug 于 2014年10月29日06:48:18 修改本文·[FROM: 115.215.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