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mileOO(smileOO), 信区: love
标 题: 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选哪一个?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4月27日11:26:39 星期一)

一直幻想着能遇到一个爱你的人刚好也是你爱的人,没想到自己没机会遇到而遇到这种难
题。

女孩A是工作后同事介绍的,上海人,人热情天真,相貌不属于很好看,但也绝对不难看,
身材好,有时稍微打扮一下就能让我眼前一亮。但是只有大专学历,当时介绍认识时自己
觉得无所谓,和家人说,家人也觉得学历不是问题,自己也一直认为人品才是最重要的。
相亲认识后,A就很主动,各种打电话约我,喊我吃饭,甚至还主动给我她单位发的购物卡
。更夸张的是,在知道我们家穷在上海买不起房后,她们家主动在上海内环给我们买了房
子说是作为婚房过渡。这个房子当时是我们一起去看,一起选中,装修一起装修,家具也
是一起选的。我们大概谈了一年半时间,这个过程中我去了她们家,认识她们家大部分亲
戚。但最让我烦心的就是,我觉得她脾气不好,很作,我们俩常有争吵。而且她真的太天
真了,我们俩感觉共同语言很少,有很多话讲了她反应不过来,估计结婚后只剩下柴米油
盐酱醋茶而不会有其他乐趣。额,还有一点,A还是个处女,谈了一年半没让我碰,说要等
到结婚后。后来在装修的时候,因为大家都很烦,我工作上刚好一个项目在瓶颈,非常烦
躁,没能忍受住,就分手了。

女孩B本科硕士都同院,从本科时就开始暗恋,是我心中女神。肤白貌美身材佳,当时很多
人追她,而我自己觉得自己一介屌丝没有机会所以从来没有开口,她也从来没接受过别人
。硕士毕业后,非常机缘巧合,两人不同单位谈项目时再次见到,当时我已分手,就尝试
追了一下。花了很大力气后,B终于答应了我。她虽然答应了我,但是我一点安全感没有,
时常觉得她只是因为寂寞才答应我,从来没想过和我有将来。比如说,她明知道我近期有
结婚的打算却和我说,她还想玩几年不打算结婚。而且,B的脾气比A还要差,A因为喜欢我
常常迁就我,而B时常对我发怒,甚至有时动手,常对我说分手,但我一同意她又更愤怒,
又会回头骂我找我。但有时她又会降下一点甘霖,让我看得出她还是喜欢我的。B和我在一
起后,把她的第一次给了我。我开始时非常非常喜欢她,喜欢她在我身边喜欢看她看我,
但是因为她时常对我发怒现在爱意稍退,有时看着她一副冷脸对我也不想哄。

A和我分手后也相过亲,但有时会和我打电话抱怨相亲的男人不行。但是她最近单身,又频
繁打电话给我约我吃饭约我看电影。我觉得她还想再找我,我如果同意,今年就能结婚。

请教大家出出主意,我该怎么办?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87.18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