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lowen(勇敢·微笑·永不独行),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世界那么大,请陪我一起看一看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4月26日01:05:51 星期天)

自从两年前在LB贵宝地挂牌,现在已经快要和男票扯证了。深信水源风水极好,所以趁此
机会感谢水源之余,更重要的是此替闺蜜找一找缘分。

跟姑娘从高中认识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生日只差一天,一相识就十分投缘。 一开始接触
的时候,觉得她是个娇滴滴的嗲MM,相熟以后才发现她在大事上果断勇敢,对朋友重情重
义,离家在外留学的时候,还展现出了一直在父母身边生活,所以未曾发觉的独立坚强。
由于我自己也是时差党一枚,无法在身边帮她寻觅理想的对象,在此希望能通过这次代她
挂牌帮她觅得如意郎君。以下是姑娘自己写的挂牌自述:

————————我是长得很丑的分割线————————————————

世界那大么,请陪我一起看一看 – 一个魔都小龙女

挂牌这种事情,我一直觉得不靠谱,直到自己最好的闺蜜真的找到了真爱。我会好好叙述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不是因为我不愿意花时间让你了解我,只是希望一开始就告诉你,
我是怎么样一个人,两个人在一起会有需要改变的东西,但是也需要保持自我。

关于我的过去和现在
出生在龙年,九月,秋高气爽,坐标上海,我在这个城市生活了二十多年,上学工作恋爱
,魔都有他的各种不好,但是我深爱。高中和大学都在松江度过,三年在松江二中的生活
,让我遇到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外贸本科让我彻底沦陷在商科的漫漫长路上。本科
毕业以后,我在一家瑞典公司工作,不紧不慢,但是也努力学习着成为上班族。可是三年
后,因为各种原因,我离开了,去了悉尼,完成了硕士。我不得不说,这一年半的时间,
对我太重要了,我尝试太多我曾经没有过的人生,原来我可以徒步走完10公里,可以自己
背包旅行,可以大胆上讲台,可以有那么多的想法,可以写完几万字的英文,原来我可以
,可以一个人打工买菜烧饭,也可以和室友相亲相爱,学会独处,学会合作,学会争论,
也学会尊重。年初回国后,现在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不算很满意,但是我也在继续努力
,更好的自己,为了自己,也为了和对的人相互匹敌。

我家庭是上海很普通的家庭,但是也算是书香门第,家里累累落落的是书墨的香味,父母
思想开明,因此我也算是一个散养的生物,可能这样的培育综合了各种处女座的诟病,性
情随和,温柔,但是不懦弱。他们鼓励我做一切的决定,自己选择专业,自己选择留学,
自己选择职业,他们永远默默的支持。当然,一个普通人家的小孩,留学在外,我也自己
亲历生活不易,打过各种工,最终找到最后喜欢的工作,满足了自己的体验,也赚满了荷
包。不用误会,不是代购,代购确实做过,存粹助人为乐性质,嘿嘿,朋友之道。

本人是一个典型的上海萌妹子,会发嗲,爱卖萌,有时可能还逗比了点,思维有点小跳跃
,心思有点小细腻,有时候节奏还有一点小快速,小着急,请原谅,有事木有做完,真是
让人着急啊。Work hard then play hard!这算是我的哲学。爱旅行,能去北欧享受蓝天
,也可以到越南考察民情。爱美食,吃得了肇州路,也咽的下外滩牛排。爱美剧,爱喜剧
,爱历史剧,唯独不爱恐怖剧,请怜惜下我柔弱的小心脏。

我期待的你
年龄上,我希望你比我大一点,或者一样,心理年龄至少大一点,对人生,对未来我还有
很多迷惘,如果可以,请多包容我一点,多引导我一点。地域上,我确实比较倾向魔都人
,不是歧视,不是偏见,只是文化差异和延续,可以有更多的话题和记忆。

三观正确!我很相信,大家基本上都是独生子,我们都是家人挚爱,可是没有谁是世界的
中心,但求相亲相爱,而不是一个倾倒的天平。当然,爱会偏向,其实我们成为彼此的偏
爱。我也相信,你很优秀,有自己的成就,我虽然赚的不多,但也能自给自足,7岁上学,
26岁硕士毕业,我不能只做一个花瓶,也许我没有你强大,但请允许我努力一点点,与你
共行。请务必善良,有同情心,不是路上施舍,而且对生命对其他人的尊重,可能家有小
狗,从小宝宝到现在年暮,终于让一个独生女懂的了关心和照顾的含义。
经济上,彼此至少都能够自主,你有房有车,我们可以少奋斗一些;你没有但是觉得一起
努力也安心舒适,我也欣然接受。人格上,我知道大家都很成熟,但是多一些相互依靠,
多一点依存,让我多一个肩膀。关于过去,每个人都有过去,我也有我的失望,但是不绝
望,无论你什么时候到来,我依然感谢上帝,派了一个天使,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好。
如果你会厨艺,你热爱生活,还喜欢点生活的情趣,愿意偶尔拿个相机,挖掘一些未知,
太就太好了!附上我的大头照,很抱歉,我不爱化妆,不是懒,不是不能,只是我坚信我
最美的自己是原来的自己,我也希望你看到我的光芒不是脸上的闪粉,也是本来的光耀。

联系方式:
Kittycyril@126.com
我希望你可以多写一些关于你,关于你想要的生活,关于你对我期待,从细节看出性格和
品行,我会认真的回复每一封邮件,豆油什么的,只来说一个Hi,总觉得不那么靠谱,你
看,我都那么认真了的说 ~^ ^~

最后附姑娘照片一枚,更多的照片请致信她自己索取啦~谢谢大家



--


世上有一群球迷,叫KOP。
他们的一生只为红色而战,他们的一世只为海港而哭泣。
那个海港叫利物浦,那片天空是如血的残阳.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0.164.49.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