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angzhiwei(tonight), 信区: JobInfo
标 题: 【兼职】O2O项目寻技术合伙人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4月26日00:53:45 星期天)

本公司现有一O2O项目,寻技术入股或技术外包人员若干。可兼职或全职,要求如下:
1、IT相关专业研究生,或有较多业余时间的本科同学,有移动端开发经验,掌握IOS、And
riod移动应用开发;
2、了解Android开发平台的框架原理,Android应用开发流程,了解Android UI开发技能,
能够使用Android SDK;
3、了解 Mac OS X,Xcode 和 IOS SDK开发环境,了解iphone UI 框架;
4、熟悉HTML、HTML5、Javascript、CSS、extjs、jquery、XML,熟悉AJAX;
5、有创业精神,责任心强,有相关运营经验者优先;
6、对技术有强烈的兴趣,喜欢钻研,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有意请加微信419918663详谈,或发简历、个人作品至邮箱shhewai@163.com。
--
--
就这么简单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54.1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