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nwq(sam), 信区: EE
标 题: [校内实习]招小米手环应用开发实习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4月27日09:03:40 星期一)

穿戴设备正在日益走进大家的生活。由穿戴设备所采集到的数据,需要用有效的方式进行
管理,才能提升数据的价值,改变大家的生活。本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基于小米手环开放
运动数据API接口,建立集团或者单位的运动数据管理系统,支持单位内成员的运动数据统
计、分析、排名等,有效实现成员间数据的共享交流,并探索集团运动数据的增值应用,
例如在不侵犯个人隐私的情况下,和成员的健康检查挂钩,给成员合理的健康建议。

我们与小米手环的生产商(即华米科技)有密切的技术合作,前期得到了华米的大力支持
,刚刚开展了上海交通大学首次教职工健步走PK赛。

要求:本系大三或者大二学有余力的学生;其它年级的同学如果特别突出也欢迎参加。
时间:从即日起,预计到年底前结束。

有以下能力者优先考虑:
-熟悉Oauth2.0协议;熟悉PHP或者Python编程;具有一定的微信开发经验。
-具有较强的系统设计能力,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本项目已经申报第28期PRP项目,如果获准参加,可以获得学分和一定的资助。

联系方式:
区域光纤通信网与先进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孙卫强老师,电信5号楼513室
邮件:sunwq(AT)sjtu.edu.cn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2.120.3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