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achi(欢迎光临sichuan板★天府之国★), 信区: sichuan
标 题: ★★★川湘联合板聚——腐败+娱乐活动召集咯!★★★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01日00:01:46 星期四), 站内信件


声明:健康娱乐,严禁赌博!

=========================我是正文分割线================================

我们爱
吃辣!
我们也爱
打麻将!
我们不是邻居,但我们的习性
那么接近!

huachi推介联合板聚第二波正在来袭!就在
本周六!快来报名加入吧!

板聚
强大的构成——

一、腐败篇
这俗话说得好啊,只有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啊;只有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啊;
也只有吃饱了才有力气上牌桌啊乡亲们!

时间:中午。地点:拖鞋门口成都饭店。

二、娱乐篇
娱乐麻将活动分成都麻将和长沙麻将两种选择,暂定高手组、菜鸟组两种级别。
重在参与重在娱乐严禁大赌特赌哟!

时间:饭后的下午。地点:永平路棋牌室

三、集合篇
出发前先要凑足人马哟!
第一个到集合地点的孩纸将获得huachi赠送的文艺小日历一个!

时间:11点半。地点:拖鞋门口
由于天气寒冷最多只等待10分钟哦!迟到的孩纸请自行前往聚餐地点。

四、BONUS篇
娱乐麻将活动的大输家将获得huachi送出的
特别神秘礼物一份以资鼓励哦~

五、联系方式篇
欢迎大家各种投条川麻代表huachi
or 湘麻代表zhoujiabrick
报名只限在板面回复“报名”以方便板主统计哦~
迟到或临时情况欢迎联系huachi:幺5幺21O35玖玖2

等的就是你!


--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不应该那么早离职如果我不那么早离职我的权限就不会被撤掉如果我的权限不被撤掉love也就不会沦落到如此乱七八糟乌烟瘴气的地步……
板面啊板友啊板主啊我对不起你们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了主啊原谅我吧!!
我也很心痛啊我的板面啊。。。。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