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atzeE(鬼娃娃丨卡卡萌闪电鱼),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报名星座大使]KatzeE@天蝎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2月27日00:48:59 星期一)

以下内容可选填
ID: KatzeE
年级: F08
学院: 媒设
星座: 天蝎
爱好: 呃,各种……详见下文……
对星座的理解: 从小学就开始关注啊~后来就变身“达人”各种给人家半仙算
命了……o(╯□╰)o
偏爱或反感的星座: 偏爱么,天蝎?反感,水瓶或者射手吧……(只是看感觉
,感觉……)
申请大使的原因: 唔,水源混多了么~再说觉得蛮有意思的~
其他想说的话:
其实介个帖子的正式标题是:我是一只混乱的O型蝎子
知道天枰天蝎座月亮在处女上升在巨蟹金星在射手水星火星在天蝎还是O型血的痛苦么~
下面就开始多图杀喵,唔……
pics:
先上张正常的照片




然后就开始混乱蝎子的分析与自我分析吧~

太阳落在天蝎座

  我黑暗么?我深刻么?我神秘么?好吧……作为一只蝎子,我表示压力很大。谁让我
是O型血呢!

“如果想用一句话来解释清楚O型天蝎座的性格,并不容易。O型表现在外的气质是具
有弹性的冷静态度,而且对时间、地点、场合的反应极为灵敏。天蝎座本身就具有下列特
征:个性顽强,信念坚定、固守自我领域。这种截然不同的性格结合在一个人的身上,于
是就会有冲突发生。所以,同样是O型天蝎座的人,因人而异同样会出现某种程度的差异。
  你不是会积极跟人交往的类型,但当你找到适合的人,就会完全地依赖对方,并且坦
诚地跟对方交往。你沉默寡言而不喜逢迎,也许会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你因为很担
心会暴露自己的心情,于是便故意隐瞒,有把自己封闭在内心世界的倾向,而且把自己弄
成一副神秘的样子,你的独占也相当强,一旦到手的东西,绝不轻易松手。基于强烈的意
志力,O型天蝎座的你,极容易形成顽固、倔强的性格,你不会明显地显露在行为上。但是
,内心的自信及自尊绝不输给任何人。对于别人的意见,建议依然会依照自己的理念而采
取行动,总之,你在别人的眼中是个顽固分子。”

好吧,那就找张稍显神秘的照片来说明这一点吧……




月亮落在处女座

  “月亮在处女座的人具有努力、务实及精打细算的本性。在个人卫生及家务方面,会
非常注重整齐与清洁。你尤其注重饮食及身体的健康。你煮菜的手艺相当好,同时也很重
视各种食物对身体健康的影响。”

这个我可有很多话要说哦~

整洁么……挑张寝室的图好咯……话说那个时候还是大一吧……那个时候是好孩子啊
……




煮菜嘛~~~哈哈!我真的很喜欢做菜哦~




也喜欢做西点~




这个是最后的成品!





水星落在天秤座

  “水星在天秤星座人相当注意人际关系、他人的心理。你尤其对他人的思考及行为模
式感到好奇:因此你会对心理学、占星学、公共关系、社会学与法律很有兴趣。良好的沟
通以及人际关系的和谐状态对你而言是相当重要的。”

介个介个介个。。我要找什么样的图来证明啊……

火星落在天秤座

  “火星处于天秤座代表在社交网络中有强烈行动的欲望,火星在此处处于不利的状态
,因为天秤座是与受火星统御的牡羊座呈遥望相对位置,因此火星的直接行动多少受制于
他人的赞同及合作与否。”

介个也没办法证明嘛~那么就找天枰天蝎座的分析来咯~

天秤天蝎座:戏剧与批判的交界

天秤天蝎是由十二宫中的第七宫天秤以及第八宫天蝎组合而成;其中天秤轻快、善社
交、戏剧性的天性,与天蝎严肃、感性、批判的个性互相冲击矛盾。这段时期可比喻为人
生的49岁,也是北半球进入仲秋的时分。就人类的成长而言,此时已过中间阶段,即将步
入中年时期。这个阶段正可用戏剧与批判的交界来代表:由于对人生的戏剧面,不管是在
哲思上或个人的感受上,都有更深刻的了解,所以处于这个阶段的人们会开始意识到自己
过去和未来的存在意义;于是,批判的态度会变得更加严厉,也懂得拋弃大而化之跟偏颇
的想法,努力追寻事实的真相与本质。这种态度会导致人际关系的根本变化、消磨时间方
式的转变,以及为自己的角色重新定位。

其实我天枰的特质还蛮重的~

喜欢跟好朋友出去玩~




P.S:我是Marvel板三,girl板二,Qilu板二哟~(画外音:girl板聚的照片哪儿去了
!!)而且放下面一张图的意思是:求美女们摘左一啊!优质靠谱好青年~~

喜欢好看的东西~




喜欢卖萌……(看官们我知道我错了……呜呜……)




纠结的天枰终于结束了……

金星落在射手座

  “金星处于射手座代表在情感上有理想化及抽象化的倾向。你相当友善、活泼、社交
力强,射手金星会直接表达内心的感觉。由于是木星主宰着射手座,你在艺术及装饰的品
味倾向于浪费,喜好华丽的色彩及形式。你还喜好古典形式之美,例如希腊建筑及交响乐
。偏好具有宗教或哲学主题的艺术形式,宗教音乐会深深地打动你,仪式及盛会也相当吸
引你。
此一位置会透过户外游戏及运动来获得情感的满足,最典型的例子便是那些骑马或滑
雪的爱好者。而有关这类活动也相当地吸引他们,金星这个位置的人喜好到远方去旅游。


至于这个嘛~满世界跑看世界上最好看的东西就是我的梦想!!(画外音again:你确
定这里不包括吃到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P.S:我好像还是个文艺疯……

上升在巨蟹座

最后啦最后啦,终于到最后啦~

  “上升星座主宰了一个人主要的个性特质、与生俱来的性格以及给人的第一印象。上
升星座为巨蟹座的人们感情细腻而敏感,有过于情绪化的倾向。你们具明显的母性特质,
对于周遭的人事物总是发自内心的关心,令人感动。”

据说巨蟹吃货倾向严重




  “注意事项:上升巨蟹的统治星是月亮,因此请你注意金星所在的星座和宫位,将会
对你的上升星座有很大的影响。”

作为一个金星射手的家伙,所以我说嘛~~~《失恋33天》里的那句“二百五的脑子加林
黛玉的心”才是我的真实写照~




最后,感谢一下及时出现的处女座A型血,作为实际上的精神领袖,给我混乱的各种加
上了一个温柔、平静而坚定的注解~




--
穿越幽暗的岁月,因为必定有一缕阳光照耀在生命的废墟之上。
我是鱼姐姐~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59.94]

※ 修改:·KatzeE 于 2012年02月27日00:53:59 修改内容·[FROM: 59.78.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