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ishbirth(fishbirth(笨笨的忠忠)),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致校长的一封信-生科硕士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22日18:47:31 星期五)
校长,
您好!
我是生科院的硕士研究生,今年三月毕业,但是因为尚未发表文章,所以不能在这个“收
获的季节”取得学位证。
明天是星期六,就要举行毕业典礼了,本是一件喜庆而值得高兴的事情,却在我们这些没
有资格登台的学生眼中成了一颗美丽的刺。
校长,您可否知道,我的硕士班级B1008093共26名学生中,有几位能站上颁发硕士学位证
的舞台吗?------2位------您没有看错,是2位。难道是因为生科院的学生懒?难道是因
为生科院的学生笨?
校长,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您在舞台上,而我却只能遥望您的背影。世界上最大
的痛苦,莫过于我毕业了,而我却羞于邀请父母来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
但是,我们生科的好孩儿都有一颗坚强的心。明天,我们会带着最灿烂的笑容参加典礼,
用最热烈的掌声为我们在交大的精彩生活画上句号。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9.228.113.129]
标 题: 致校长的一封信-生科硕士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22日18:47:31 星期五)
校长,
您好!
我是生科院的硕士研究生,今年三月毕业,但是因为尚未发表文章,所以不能在这个“收
获的季节”取得学位证。
明天是星期六,就要举行毕业典礼了,本是一件喜庆而值得高兴的事情,却在我们这些没
有资格登台的学生眼中成了一颗美丽的刺。
校长,您可否知道,我的硕士班级B1008093共26名学生中,有几位能站上颁发硕士学位证
的舞台吗?------2位------您没有看错,是2位。难道是因为生科院的学生懒?难道是因
为生科院的学生笨?
校长,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您在舞台上,而我却只能遥望您的背影。世界上最大
的痛苦,莫过于我毕业了,而我却羞于邀请父母来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
但是,我们生科的好孩儿都有一颗坚强的心。明天,我们会带着最灿烂的笑容参加典礼,
用最热烈的掌声为我们在交大的精彩生活画上句号。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9.228.113.1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