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igtwo(精品屋),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养车真的很便宜吗??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22日00:53:43 星期五)
刚才去好德便利店买东西,跟那里的阿姨聊了会儿天,她说她刚买了一辆雪弗兰的8W多1.
4排量的车,上下班和去菜场买菜用。他老公在莘庄某学校教书,开了辆帕萨特,然后他哥
哥是816公交车司机,开的是奥迪. ....
养车真的很便宜吗???
--
嘘...低调
http://bbs.sjtu.edu.cn/file/PPPerson/130115398387750.png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2.225.36.54]
标 题: 养车真的很便宜吗??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22日00:53:43 星期五)
刚才去好德便利店买东西,跟那里的阿姨聊了会儿天,她说她刚买了一辆雪弗兰的8W多1.
4排量的车,上下班和去菜场买菜用。他老公在莘庄某学校教书,开了辆帕萨特,然后他哥
哥是816公交车司机,开的是奥迪. ....
养车真的很便宜吗???
--
嘘...低调
http://bbs.sjtu.edu.cn/file/PPPerson/130115398387750.png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2.225.36.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