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indsky(kindsky),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现在不是有专业硕士嘛,不用写论文的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23日00:26:30 星期六), 站内信件


其实硕士写论文有个p用,工作都用不到的。除非继续读博士,做所谓的造论文研究
人员。

国家设置专业硕士的目的就是让研究生做点实际的东西。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5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