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pityou(chrysanthemum),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作为一个常年的装逼犯,弱弱地问一句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1日10:35:54 星期天)
为啥每次捐款国企比如中石油中移动都没他们的声音?国企应该有更大义务。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82.99]
标 题: 作为一个常年的装逼犯,弱弱地问一句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1日10:35:54 星期天)
为啥每次捐款国企比如中石油中移动都没他们的声音?国企应该有更大义务。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82.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