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ingchz(成成志),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用板车悬挂的车不少吧,怎么就大众出事了呢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0月24日07:50:08 星期五)
还有哪些车用板车悬挂呢,帕萨特,开迈瑞,雅戈?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99.233.58.128]
标 题: 用板车悬挂的车不少吧,怎么就大众出事了呢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0月24日07:50:08 星期五)
还有哪些车用板车悬挂呢,帕萨特,开迈瑞,雅戈?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99.233.58.1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