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ingbingxia(乒乒乓乓),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先拍牌还是先买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0月24日09:18:36 星期五)

拿到驾照了,但是家里对车需求很小,我们离单位都好近,每天步行上下班的。。。又想
着以后拍沪牌可能很难,所以还是想先拍牌,啥时候拍到了再买车,不知道可行吗?

拍到沪牌,多久必须上到车上?如果时间很紧,是不是买车就不好挑选啦,有时候没现车
还要等的。

先拍牌还是先买车?。。。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2.120.3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