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octorwang(anchol),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纠结的问题,大牛帮参考。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01日10:34:11 星期五)

初步选择外环内,内环外的房子,手里现金大概100W出头点,首套,公积金两人还可以。

看了几套250W左右的房子,如果按正常的首付三成,大概80W,但是税费各种基本要20多W
。感觉接近20W的钱给WBD的政府好不值啊,贷款170W。公积金80W,15年,商贷90W,30年
,略感压力。

如果做低房价,需要50W+60W现金首付,税费很低大概只要8W左右,共要现金至少130W,手
头很紧。贷款140W,公积金80W,15年,商贷60W,20年,毫无压力。

出手200W的房子,感觉有点亏了,毕竟买二套不知何年。且200W的房子很小,将来孩子出
生,长辈过来感觉很拥挤。

另外选择:新房,税费少了不少,且都可以贷30年,但最近新房选择少,非贵即远。

各种纠结,各位,你们将如何选择呢?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2.66.1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