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meeq( 北方笛),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林志玲:"我不赞成核四"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01日00:27:18 星期五)




林志玲在微博疾呼:“我不赞成核四。”(图/翻拍自林志玲微博)。图片来源:台湾ETto
day新闻网

  据台湾ETtoday新闻网报道,台湾核能发电厂是否续建近日引发台湾内部众多争议,除
了政坛朝野口水纷争不断,身为“台湾第一名模”的林志玲日前特地录制反核影片,用招
牌娃娃音温柔力挺。红遍两岸三地的她27日晚间也在微博再度强调:“我不赞成核四!”
引起各界声援,但大陆粉丝却直问:“核四是啥?”

  核能安全问题在台湾政坛持续延烧,台湾演艺圈艺人包括桂纶镁、Ella、蔡康永等人
都公开力挺,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名模林志玲的温柔喊话,同时也在微博表示:“让我们一
起学习对自己与未来负责,如果我有选择权,我不希望因可能发生的危险,让任何人受到
伤害。我,不赞成核四。”

  拥有300多万名粉丝关注,林志玲的发言不仅抚慰人心,也让台湾人民重新检视爱护地
球、爱护大自然的态度。尽管两岸信息流通发达,但大陆网友仍对核四议题不甚了解,只
是冲着偶像林志玲热烈支持,还是忍不住问:“核四到底是啥?”
--
在水源言必称五毛的都是四有新人:有瘾,有病,有仇,有任务。。
国人活的累, 直接原因是大多数人都在不同领域不遵守制度。。
孟德斯鸠:人们一旦不遵守法律,就等于自愿为奴,因为他人也会这样做。不遵守游戏规则,最终只对强者有利。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Impossible is nothing to a willing heart!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8.178.5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