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IMPLEME(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彩),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男][PIC]我,为自己代言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01日05:12:25 星期五)

序-交大MM就是好
对于此贴,没有直接无视,而是给予机会,选择了倾听。太感谢屏幕前的MM了。交大妹子
就是好。于是我就来了。
男同胞们皮糙肉厚的,我就不客气了,(*^__^*) 嘻嘻……

正文-换个角度我也不错
我85年生,山东人,高174cm,重66kg。本科南航自动化,硕士交大高电压。农村出生,吃
过苦①。后父亲逆袭,举家搬到市区。家里一个哥哥在深圳浦发银行,一个妹妹在深圳某
培训学校工作,均有北归意向。母亲全职太太,父亲做点小生意,都在天津。家庭民主和
睦,开明有爱,动静咸宜②。思维有过感冒,现已痊愈。曾供职昆供,后辞职。目前在北
京,休整伺机中(好吧,就是传说中的闲杂人等)。不抽烟,不喝酒,不玩游戏,已经三
年多。小时候经常做饭,但是长大后倒没怎么做过。感情经历极度简单,真正的恋爱为零
,父母十分拙计我的恋爱智商,所以我的女朋友,不仅我,他们也会非常珍惜。自我评价
:住得了酒店睡得了车站,吃得了海鲜蹲得了路摊,进得了澡堂泡得了温泉,了解些农民
工知道点公务员③。
希望你:
善良,包容,感情经历简单④,现在北京也好、现在上海以后会考虑去北方也好⑤,大专
及以上学历,比我小
如有兴趣:zxgvnswj@163.com

结束语-对于一笑而过⑥
你只看到我不够伟岸,却不知道我会为爱而勇敢;
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风格;
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
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去爱,我觉得你总是等待,不懂我胸怀大海;
你可以轻视我的容颜,我会证明这同时也是心灵的时代。
寻爱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爱的漂
亮。
我是屌丝男,我为自己代言。

最新照:



注释:
①:那时经常下地干活,记得学校还有个假日叫麦假,虽然清贫忙碌,却是最快乐的日子
。放牛,开拖拉机(那个离合使劲够啊),趴猪身上睡觉,为小羊的意外身亡伤心哭过,
偷过苹果(当时就遭报应了,因为有农药残余拉了一下午肚子),还是体育生(小学操场
和很多路都是我们整平的,书包和铁锹或是扫帚经常是我们的随身装备,不过现在有点郁
闷,才反应过来这个不加分-_-,但当时感到比文化课好多了,后者无聊不懂有时还会挨揍
),做过实习生(经常被老师组织去她家剥棉花,不带这样的,自己家的都剥不完,不发
工资也就罢了,关键是一快到吃饭的时候老师表扬我们几句就让我们回家了,大家是不是
觉得我们很高风亮节啊,嗯,我觉得也是。。。好吧,我承认自己当时连傻字都不会写。
当然了,也有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学出了兴趣和天赋,毕业后转正了,苦逼的人们只好继续
上初中,但现在看起来貌似祸福相依啊)。后来么,根据我妹妹的遭遇,大抵领导和老师
们比较体谅学生们的感受,渐渐的由迟到变成了经常旷课,学生们也从盼望到失望再到绝
望,然后勉强毕业。所以么,我妹妹后来学习一直差是有一定原因的。养狗狗都要负责,
更何况是孩子们,责任心哪责任心。几年后学校关门大吉,村里遂决定在此定都,并竖起
了大喇叭设立了邮局,再到后来因各种原因呢迁都村东侧,你看,我们这也成天子脚下了
,乐一个。而学校,也慢慢住进了住户,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了。不过随着近几年村西经
济的发展和人口的增多,村西慢慢成了全村的经济中心。村东因人口的外迁和地理条件限
制,双方呈现了此消彼长的势头,但即便如此仍改变不了相当一段时间内村东作为政治中
心的地位,因为村东的人除部分移民县市外,还有很多迁居村西。额,貌似扯远了,继续
挂牌。
②:动,过年全家团聚时经常打牌,有时K歌,一起吃火锅什么的,大部分我出主意,妹妹
动员,哥哥买单,老爸老妈成了两个小跟班。静,遇到问题,大家围在一起,一起想办法
,一起分析。
③:主要拜老爸所赐,他跨专业做了很多事,农民,商人,技术员(修自行车),公务员
(他在村部干了好多年的,村官也是官撒)。表叔在市里也挂了个闲职,坏人啊,给我哥
和我妹介绍对象,不管我啊,哼,我是没工作,但你也不能这么现实啦。农民工呢,除了
亲戚里的和我爸招过的,我有时候还会和其他工种聊过,也一起吃过饭。
④:关键是进展别太深入,这么说我知道不很礼貌,但是我的确很关心的,底线最多接吻
。因为我的初吻也没了,记得那时小学五年级,我嘴里大口嚼着好吃的,蹲在地上馋狗狗
,然后就突然悲剧了。再然后,狗狗一口气活了18周岁。虽然狗狗不说,但我始终认为没
有我他是不会活那么久的。
⑤:因为现在我无牵无挂,如果有必要,我愿意先到上海,很久没回上海了,现在有点想
法,在上海也能做,但不知道技术是否可行,不行的话找点事做做也不错,因为我觉得挣
钱并不是一件急于求成的事情。“安”者,心房下面有女生也。
⑥:改编自陈鸥广告词


--
黑夜总是伤我的心,我决定守护太阳。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2.133.36.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