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vgalexander(静茹最美|我爱东北|金牛大使|⑧见⑧散), 信区: FishLeong
标 题: 有没有感觉最近商场里特别容易听到静茹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2月27日00:12:31 星期三)

过年这一个月逛街次数特别多,绝对比2012年全年加起来还多
经常能在各大商场听到静茹的歌,而且真的是什么歌都有

每次听到我都会不由自主的走到放歌的那家店,然后徜徉好一会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其实并不为了买什么,只是为了安定一会

碰到的最有意思的一家店,放的应该是自己整理的精选集
因为我接连听到了爱久见人心、会呼吸的痛和梦醒时分
而且这家店里每个店员一边忙碌还会一边大声哼唱- -
看来是一店的粉丝,我就格外多呆了一会

若是有家店,每日放着静茹的歌,卖的都是静茹的周边,那该有多好啊@@
--
┬┴┬┴╮───────────────────── · ─╮╭┓
Taurus 缓慢是坚信会追逐风 最好的会留在最后.· ╰.) ┼╮╯
金牛座懒散亦是一种优雅 博爱的心期望 ╯ ╭╰┼╮
┏╮┬┴╯ . 看清人间所有的爱的心 ╰╯ ┗╯ │
╰┛ ◢レ ·˙ · 也真实拥有的曙光 被在乎的幸福
‥. . ◤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2.225.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