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tongbaban(datongbaban),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86女留美硕士真心希望遇到优秀肯读懂我的人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6月01日09:49:51 星期天)

86年的我,10年从美国硕士留学回来,现在渴望一个真正能读懂我和自信的人出现
把我带入下段以结婚为目的的恋情!(毛病是前期会不太搭理人,就是试探对方的耐性,
这毛病总是改不了)(身边优秀得志的年轻亲朋好友不少,所以会对另一半的要求较高,
不追求你的家境,但看重对方自身的综合素质,我希望早日能携手那个让我欣赏的人一起
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在别的工作过的诚市已购置房,如果对方没房,我们可以一起购
置,如果有房可以把钱做投资《我父母非常通情打理,家庭非常和睦,也不会给对方压力
,会全力支持只要我们互相相爱,6年一直异地的前男友超爱来我家因为我家轻松的氛围》
,在国外开了几年车,也考虑买车,但一直都是住在单位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所以每次
买车念头打消)(国企,上市公司都工作过,目前又回到国企,业余做些喜欢的事)


   本人身高164cm,我是个爱笑上进,开朗真诚,充满生活情调的女孩!现在期待像
父母那样能经常一起调侃,相濡以沫互相支持的爱情加亲情的状态,希望自己也能延续这
种幸福!遇到我欣赏的人,我也愿意以他为中心,不存在屈服而是理解与支持,做他背后的
女人!希望与将来的你一起成就一番事业,所以不会考虑做全职太太,因为这样我们才会
在生活中和事业上有更多的共同语言,感情才会经营的更长久,不是吗?哈哈

   对于国外的生活,我也可以考虑,去过8个国家,还是挺喜欢美国的生活;当然
旅游可以去更多国家;自己工作前期领导就要让我在国外分公司,但考虑到弟弟在美国,
所以选择留在上海,这样父母会安心些。(如果一些时间在国内一些时间在国外也完全接
受的)(其实现在中国的发展机会更多,我很多亲戚也都选择回国了!)

   希望男方: 211本科以上,最好有留学经历,性格温文尔雅&世界名校会是吸引我
的点,当然不强求。35岁以下,身高在175以上。谢谢!非诚勿扰。 来信邮箱:ljgigi18
986@gmail.com;(照片是随意选的,微信和QQ里有很多我的照片,本来父母希望我今年结
婚的,算命也说快了,可爱情坚守的我把自己严实包裹着,且外面布满刺,速食的时代,
可能很难有人耐心去品读我这款吧,呵呵,心态还算好,缘分顺其自然,但也真心希望优
秀的你愿意花时间去了解我)
--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73.5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