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Jiangxi(爱|江南西道), 信区: Bowling
标 题: 【第七届水源杯】江西队致谢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5月31日01:00:18 星期六)

这是我第一次代江西队发致谢帖,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TUT
由于我木有大锤那么多(tai)感(luo)慨(suo),也没有曹老师那么(duo)有(
cuo)文(bie)化(zi),更没有上海队黄金二(cao)号(ni)位(ma)那么造(chun)
句(chu)整(nv)齐(nan),这篇致谢帖就简单介绍一下江西队的情况然后一一致谢。
觉得无聊不想看的童鞋完全可以直接点一下回复然后发帖2333333么么哒!

今年是江西队重新成立的第二年,也是本人参与的第二届水源。
从组队到现在,江西队的点滴成长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
去年作为小弱领队的带领另外三只滚蛋众杀出附加赛,最终止步56排位赛;今年以小
组第二直接出线,双败两场均败于老对手上海而遗憾出局,排名第4。

感谢小组赛的所有对手,尤其是那些年放我们水的亚军队伍河北队~
感谢双败赛跟我们分在一个半区继续给我们放水的东北队和浙江队,其实我是真的真
的很想跟河北队换个签让你们四支死亡之队互相残杀……
感谢双败赛两次干掉我们的上海队,你们稳定的连X让我们望尘莫及……你们对待比赛
的热忱态度值得我们学习!期待来年再战!

感谢每一次在我睡过头的时候都能顶住压力和狂躁然后有(huang)条(de)不(yao
)紊(si)地安排和身(ying)先(zhe)士(tou)卒(pi)地上场的领队yianchao,其
实小组赛7场我有3场没(shui)有(bu)来(xing)4场没有上……所以江西队能走到今天
绝对是每次都会到现场督战指挥的领队的功劳对不对!
感谢已经工作的主席和在实验论文的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打比赛的国母,你们作为江西队的核心力量,我只想说:喜酒还有满月酒要啥时候才能喝到啊能不能给个预告给个念想啊啊啊!
感谢我唯一的徒弟maobing童鞋,你无敌的卖萌技能让我一直怀疑我俩是不是真是同一
片水土养育出来的><虽然你的球路比起我对你的启蒙时代真的诡(qi)异(pa)了很多,
但是你的野路子球路打出来的效果总是惊人!我们忘不了你双败赛一局3X的辉煌战绩,也
忘不了你在我的补中之后打了个2导致bg全队的惨痛经历……我们管你叫柯神&渣柯,柯神
的X率惊人,渣柯至今还没pk过师父也没红过盘,你在交大的日子还很长,师父请你陪着江
西队一直走下去!
感谢我们的财政大员beixiaobai,虽然后半段时间你被shixi勾搭走了><但是江西队每
一次的队训和腐败的现金流都经由你手,靠谱的你请带领我们挥霍掉剩下的一点队费带我
们再出去浪一次好吗!
感谢江西队未来的主力们,轩神、啸神、翔春&小叶子,年轻的大二小盆友们呐,你们
是江西队未来的希望,相信你们对bowling的热爱和坚持一定会有回报!

感谢协会&球馆的各位辛苦工作的亲们,你们都辛苦了么么哒!

请原谅我深夜发帖。。谁让我在发完院板自曝预告才开始写。。拖延症伤不起啊TT断
网更伤不起。。发个帖真不容易。。

各位明后两天滚蛋杯加油~
大家晚安!

前·江西队领队 iJiangxi
--
爱江西~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27.158.189]

※ 修改:·iJiangxi 于 2014年05月31日01:03:11 修改本文·[FROM: 10.127.158.189]

※ 修改:·iJiangxi 于 2014年05月31日01:03:34 修改本文·[FROM: 10.127.15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