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mao(大头菜), 信区: PartTime
标 题: 【兼职】网络公司招聘市场推广专员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6月01日01:05:53 星期天)

品动网(www.brandhd.com)成立于2009年,最初由上海交通大学校友发起,是国内领先的线
下活动发布平台。专注于为中国数千万职业精英、品牌商家及社会团体提供一站式的活动
营销解决方案,涵盖活动发布、分享、在线报名与数据管理服务等。

目前面向母校招聘市场推广专员6名(兼职或实习生均可),岗位职责及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检索外部活动资源,并通过电话、邮件及客户拜访等方式与对方建立联系,并达成初步
使用意向;
2.协助客户完成活动的发布及更新。

岗位要求:
1.热爱互联网、能熟练使用微信;
2.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电话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3.保质保量完成每日分派的任务。

兼职岗位不需要到公司上班,只要在接入网络的条件下,完成规定的工作即可。
请有意者发简历至cuixia@vip.sina.com
※ 修改:·smao 于 2014年06月01日01:07:56 修改本文·[FROM: 112.64.6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