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nnybige(包子),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89年硕士MM:因为某个契机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6月01日00:22:49 星期天)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出去玩回家刷了下微博惊闻我喜欢的歌手9月6号要在北京开演唱会,
老妈坚决不同意我独自北上,除非“找个对象”一同前往...想来自己也单身了快一年,遂
生挂牌之念。挂牌之事非儿戏,我也并非只想找个玩伴,但如果有一个人可以陪伴我一起
做一件费时费钱费力但却让我快乐的事情,那一定是一个值得交往的好人;如果同时他恰
巧也享受这件事并且同样觉得快乐,那就是我要找的人。

先附上今天的照片两张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背景信息:89年的处女座(对处女座有偏见的慢走不送),身高162cm,体重休想让我告诉
你~~本科在上海某985高校学小语种目前已经忘光光><,研究生在北京TOP2高校即将毕业,
已确定在上海一家律所工作,待遇还不错。

家庭情况:扎根上海,父母均为企业管理人员,家庭条件良好~

性格:人的性格很复杂,面对不同的人也会有不同的面,简单概括的话就是低调,乐观。
至于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神马的,我想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彼此有爱自然会善待对方共
同成长。

爱好:德国队伪球迷,唱歌还不错;虽然算不上兴趣广泛,但是愿意尝试新的东西。顺便
说下我要去的演唱会的主角华晨宇,喜欢快男会被鄙视吗?我以前很不屑选秀节目,直到
去年偶然听他唱歌…现在觉得偏见实在是让人错过很多美好的事物,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去
定义什么,而是自己去体会和感受。因此我不会用几个形容词去描述我心目中的理想伴侣
,或者提一些条件把人划为高下之分。我相信懂的人自然懂,属于同一个世界的人一定能
在茫茫人海中认出彼此。

你可以通过这个邮箱联系我:restvmylife@163.com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64.2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