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artseeker(爱一次,死一次。), 信区: love
标 题: 爱一次,死一次。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7月29日01:33:18 星期天)

终于知道什么叫心彻底碎了。
从来没想过会在这儿发帖,哈哈哈哈。
算是半个前女友吧。
一开始我是真的想就这么结束一切荒唐一切不负责任,一辈子永远在一起了。
奈何自己太OUT太保守了吧大概。

工作原因经常出差,她现在在我工作的地方实习。同在实习的还有一个校友(男)。
上周才回公司,周末已经因为一些琐事吵了一架。这次吵架确实只是自己无病呻吟,就因
为发烧输水时电话里她没听出来(和同事电话联系公事时他都听出来所以有点不开心)就
放在心上确实小题大做了。

在公司时因为部门不同所以吃饭时间略有差别,她每次都和那个校友还有她室友(女)一
起吃饭,在餐厅自然常遇到。周四我和同事吃饭时同事突然指了下说,你看那两个实习生
情侣关系多好,天天一起吃饭,实习都在一个公司,多好。
我当时就觉得心里一下子冷透了,不过我马上安慰自己,小事儿了,毕竟不好每天都让她
等我十来分钟吃饭。最后心里还是有点别扭地忍下了。
到周四晚上,电话里她说她发起去K歌,因为我不太喜欢加上周末有点事情所以就叫上那个
校友跟她室友和她室友的男朋友一起去了。我当时心里就觉得不舒服了,因为我真是不明
白,四个人能比三个人开心到哪儿去?这种1+1+2的组合有几个人会不觉得别扭?不过听她
高兴也就没提了。
到周五,坐在班车上看到她和那个校友一起有说有笑地走着我实在忍不住了,告诉她我很
不开心,结果反倒被她说了一顿,说我说话不顾及她的感受,说她本来开开心心要去K歌我
是不是不让她去,到最后归结到我不相信她。

如果我不相信,我早就摔盘子到那个校友脸上了,我一向是个冲动的人。但是,我相信有
什么意义呢?我去和同事说,那个其实是我女朋友,因为时间差了点所以她每天和校友一
起吃饭了?因为我不怎么喜欢K歌加上周末有事儿所以她带上校友去跟她室友和她室友的男
朋友一起去K歌了?能给我留点最后的面子吗?

也许我是太OUT了,我觉得在一起的基本原则之一就是不做可能引起外人误会的事儿。我身
上就出现了一次,和一位回国探亲的女同学吃了个饭,之后我觉得不合适,于是完全断掉
一切联系了。
我完全想不明白,做出已经让外人误会的事儿就应该理直气壮吗?就算会让你的周末稍微
不那么尽兴,你就不能为了消除外人眼中的误会做点牺牲吗?

也许我的思维太古董了吧。
一个人也好,狠狠心直接给自己买了辆自行车,好好锻炼身体去了。

爱一次,死一次。
--
这个世界如何喧嚣,与我何干。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55.20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