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dingxie(零下一度),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借人气求校友帮忙,农村自建房,打桩损坏隔壁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5日02:57:42 星期四)

农村自建房,打桩损坏隔壁的房子,现在我们这边的市场价,建一层的楼房,差不多要10
万,
然后隔壁的屋主,坚持要我们赔偿8万,
我爸说最多赔偿5万可以接受
谈不妥
我叫我爸说不要管他了,让他去告到法院吧,,但是实际上是他根本不想告,就是要想尽
办法阻挠
我们的施工进度~很野蛮的行为,现在我
爸工作比较忙,所以没有时间跟他耗,,他也没有告到法院的意思,,,我们还希望他快
点去告~~


按我想的,好像就一些墙体开裂的问题而已,这个最多就赔个1,2万维修费用吧~~需要赔偿
这么多吗?

我们现在要怎么做合适,要继续强建的话,又没有那么多精力跟他耗~~有什么途径对付这
种野蛮人比较有效的?

之前找过镇里政府,政府好像对解决这种事情没有什么兴趣~~一直拖了一年多了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7.3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