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otblood(rexue997),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大家能不能不要再说“屌丝”这个词了?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7日00:17:28 星期六)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年轻人(特别是在校大学生)喜欢把“屌丝”这个词挂在嘴上
,作为所谓高帅富、白富美的反义词。聊天时喜欢说,形容别人也喜欢说,更有甚者自称
“本屌”,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不少女同学也喜欢说,不知道她们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
屌”。当然身为一名男生我知道什么叫“屌”,什么叫“屌丝”,而且也承认和关系比较
好的哥们私下聊天时也会提到这个词,但是每当听到有人在大庭广众下说起这个词时,感
觉真的很不舒服,仿佛那个器官从他(或“她”)的嘴里长了出来似的,他要是再自称“
本屌”,那我真觉得他整个身体都变成了那个器官,如果再是个“她”,那我真是不知怎
么形容了,总不能让她嘴里也长一个吧。然后最近上水源,发现屏幕上又长出来很多个这
种器官,都不想再上水源了,这太让人难受了。
所以,想请大家帮帮忙,少说点吧。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196.1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