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cbp(ccbp是什么?就是大物呀),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感觉总理们不一定要到现场指挥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1日18:56:48 星期天)

1、道路不通---添堵
2、非救援专家
3、专家和现场领导已经很忙了,还有来汇报,听指示。
4、虽然救人第一,安全更是第一呀。不要救人1000,自损xx。
5、总理有更重要的本职工作
--
╭══╮ ╭╮ ╭══╮╭══╮╭╮╭╮╭══╮ ○○○ o_,\o
╭╯╰╮║║╰╯║●●○○ |-'-|
╰╮╭╯╭╮║╰╮╭╯╭╯╰╮╭╯ ●●○○○○ ╭══╮ / > /<
║║ ╰╯║╭╯╰╮║ ╰╮║ ║╭╯╰╮ ●●●●○○ ║于业║ o/._o
║║ ║╭╮║║ ║║ ║║╭╮║║ ║ ●●○○ ║勤精║ |-'-|
╰╯ ╰╯╰╯╰══╯╰══╯╰╯╰╯╰══╯ ●●●○ ╰══╯ >\ <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4.74.7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