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iwsy(酥饼),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大家有没有觉得三餐的筷子有股怪味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2日01:23:36 星期一)
最近几次吃饭,每次从筷笼里面拿出来都能闻到一股酸臭的味道,大家有同感么?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8.117]
标 题: 大家有没有觉得三餐的筷子有股怪味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2日01:23:36 星期一)
最近几次吃饭,每次从筷笼里面拿出来都能闻到一股酸臭的味道,大家有同感么?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8.1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