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racyMac(大猩猩),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关于黑姚妈的同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3日02:46:44 星期二)

首先说明我以前也是一个姚黑,那时候我太年轻,太偏激,太自负,总觉得自己想的就是
对的,自己觉得什么人是坏人就是坏人。

总结一下黑姚妈的论点:
1觉得姚妈借空调事件为自己牟名利
2觉得姚妈的思想很左很五毛
3觉得姚妈做人高调,讨人厌
(欢迎补充)

1首先,你觉得空调事件姚妈可能牟利吗?如果真的从中获利了,自然是闷声大发财,还会
让你们这样“铭记于心”?至于图名,这是个人性格,正如君子爱财,只要取之有道,何错之有?试问姚妈所赚取的名声损害了谁的利益了,恰恰相反,让无数交大学子受益。另外,看到别人出风头就咬牙切齿的心理才真的不太正常,同学心胸宽广一点。

2基于姚妈出生的时代,她所经历的事情,人生阅历远远比你丰富。你可以觉得她左,也可以不
喜欢,但是不能攻击,你可以尝试说服,我个人是相信只要你说的有理,姚妈是会信服的
!你没有耐心说服姚妈,你却有空去做人身攻击,这很不绅士,很简单很粗暴...

3这就更是性格问题了,低调就是腔调,但是你对一个人的要求也太高了吧,人家不是很有
腔调你就要攻击别人...

总结一下,姚妈对交大的贡献有目共睹(我就不列举了,省得有人又说耳朵听的烦了),
你们所讨厌的无非个人的特质。如果你又要一个人做好事,又要一个人不留名(雷锋?
),只能说你对人的要求太高了,恰恰说明了你被洗脑洗的很严重...
我相信如果有更多的人理解姚妈,那么在将来一些关键的时候,以我对姚妈的了解姚妈会以前一样给大家惊喜的...

另外,觉得姚妈虚伪的人,你们真的错了。虚伪和真实,在虚伪和真实的人的眼中是恰恰
相反的。虚伪的人看人虚伪,真实的人看人真实!

--
老板骑黄鱼车的时候想的绝不是收购利物浦的事情
三哥,这次我可不帮你了!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41.76.124.93]


※ 修改:·TracyMac 于 2013年04月23日02:59:08 修改本文·[FROM: 141.76.1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