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atteryAA(ME||Prance),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吐糟一下校园减速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3日10:08:29 星期二)

学校每年更换减速带,不知道是出于什么考虑,最起码的标准也应该是校园交通安全吧?
现在更换好的减速带美观有余,但功能不足。最近天气不好,总能看到旁边车辆飞驰而过
,减速带形同虚设。希望学校有关部门能够从学生安全角度出发,引起重视,不要再事后
诸葛亮了。
--
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2.120.4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