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oonditch(明月沟渠),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请教版上各位大神个税避税方法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5月25日01:24:56 星期天)
本人刚买了外环外一套97P满五不唯一的两房,签合同时房价做低到160万,按政策要交一
个点的个税和契税各一万六,都由我来出。现在中介说有办法避缴一万六的个税,说白了
就是需要花一万找人摆平交易中心审税员,在房东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房子审成唯一。想请
教一下版上各位大神,之前有听说这样操作么过可行么?找人需要花一万是市场价么?以
后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在此谢过。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1.212.139.78]
标 题: 请教版上各位大神个税避税方法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5月25日01:24:56 星期天)
本人刚买了外环外一套97P满五不唯一的两房,签合同时房价做低到160万,按政策要交一
个点的个税和契税各一万六,都由我来出。现在中介说有办法避缴一万六的个税,说白了
就是需要花一万找人摆平交易中心审税员,在房东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房子审成唯一。想请
教一下版上各位大神,之前有听说这样操作么过可行么?找人需要花一万是市场价么?以
后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在此谢过。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1.212.139.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