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osbu(xianyun), 信区: JobForum
标 题: 请教跳槽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2月18日08:53:00 星期四)

央企工作两年,忍受不了这种日复一日的生活,所以想寻求更有趣的发展。可是发现网上
的招聘信息受众面太广,请教下大家跳槽都走的什么路子啊?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2.65.18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