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ydxwpw(littlecamp),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不知道该怎么起标题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2月18日12:31:39 星期四)

1. 请问投票真的是保密么,为什么某学院老师自称知道每个学生投了谁并以此“要求”或
者说“建议”同学指定选谁
2. 如果保密,请问1中行为是否属于欺诈或者搞笑或者滥用职权
3.如果不保密,投票意义何在,是否要对以后所有投票甚至是以前参与的投票抱以怀疑态
度
反正挺心寒。在班级群以及班长群发的短信里看到如下的内容:“XX老师让大家尽快登陆
survey.sjtu.edu.cn投票,因为XX老师说他可以看到每个人投票情况,因此大家都要投,
并且XX老师让我们投XXX。”
本来国内大学投票这种东西耳濡目染。 在交大填了无数调查问卷和投票。也挺呵呵,这
么多年从小到大应付检查或者做很多毫无意义的事情,快习惯了。算了,不喷了,喷也没
啥意义,反正一句话:大家好好加油努力。忍了这么多年了就接着忍呗,其实心放宽
别想太多别愤青别自以为民主高效诚实就是自己的座右铭啥的,好好奋斗就是了没必要非
要说出来如何如何。不过快毕业了,不吐不快吧。
沉默是我们每个人从小到大学会的武装。又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挺好玩,拿出来跟大家分
享一下吧。有一次运动会,学院选了20个人走方队,必须去。很荣幸被选上。然后学院说
要统一服装,团委学生会出了大部分钱,最后只需每个同学交200。(衣服挺难看的,就是
那种粉色杀马特运动衣)。室友发了个人人说,本来自愿活动被强迫去参加还要强迫花钱
买自己不想要的衣服。恩当晚室友就被电话警告了立即删状态。
其实我觉得他说的没错,都是实话。
韩寒说,沉默是铺向朝鲜的唯一道路。我对韩寒不熟悉,但是这句话让我对这个人挺有好
感。看了1984以后也有同感吧,我们每个人,何尝不是双重心理呢。没这双重心理,又会
怎么走到今天。我爸妈常跟我说,孩子,别乱说话。我说我知道。
默默学好知识,交几个真心朋友,锻炼好身体,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无论社团公益科研,谈
个恋爱,多交流多长长见识,给自己一些美好的回忆,就是我的大学。也是很多交大人的
大学。这些美好的记忆淡化了所有一切让我们觉得鄙视的东西,不管是官僚主义抑或刻板
的规定,那些真心实意在交大对我们,对学生,对每个人好的人,无论老师还是楼下阿姨
,我心存感激。谢谢你们的付出。我不是AC,但他们讲述的菁菁堂堂主的故事还是让我很
感动。这样的人,在身边,在交大,在中国,在世界,很多。
他们让我们知道,不管怎样,走好自己的路,然后微笑看待这个世界,一边点亮自己和他
人分享自己的热量,一边静静等待自己能力的提升,希望可以影响更多,让身边和世界变
得更好。
虽然明年才毕业,现在也不知道为啥就有了一些伤感。可能是原本热闹的寝室都没剩多少
人了吧。啰嗦说了很多,总之还是希望大家都越走越好吧。
--
Q:最讨厌啥。
A:减速带什么的。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2.67.23.161]
※ 修改:·zydxwpw 于 2014年12月18日12:32:22 修改本文·[FROM: 222.67.23.161]
※ 修改:·zydxwpw 于 2014年12月18日12:32:56 修改本文·[FROM: 222.67.23.161]
标 题: 不知道该怎么起标题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2月18日12:31:39 星期四)
1. 请问投票真的是保密么,为什么某学院老师自称知道每个学生投了谁并以此“要求”或
者说“建议”同学指定选谁
2. 如果保密,请问1中行为是否属于欺诈或者搞笑或者滥用职权
3.如果不保密,投票意义何在,是否要对以后所有投票甚至是以前参与的投票抱以怀疑态
度
反正挺心寒。在班级群以及班长群发的短信里看到如下的内容:“XX老师让大家尽快登陆
survey.sjtu.edu.cn投票,因为XX老师说他可以看到每个人投票情况,因此大家都要投,
并且XX老师让我们投XXX。”
本来国内大学投票这种东西耳濡目染。 在交大填了无数调查问卷和投票。也挺呵呵,这
么多年从小到大应付检查或者做很多毫无意义的事情,快习惯了。算了,不喷了,喷也没
啥意义,反正一句话:大家好好加油努力。忍了这么多年了就接着忍呗,其实心放宽
别想太多别愤青别自以为民主高效诚实就是自己的座右铭啥的,好好奋斗就是了没必要非
要说出来如何如何。不过快毕业了,不吐不快吧。
沉默是我们每个人从小到大学会的武装。又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挺好玩,拿出来跟大家分
享一下吧。有一次运动会,学院选了20个人走方队,必须去。很荣幸被选上。然后学院说
要统一服装,团委学生会出了大部分钱,最后只需每个同学交200。(衣服挺难看的,就是
那种粉色杀马特运动衣)。室友发了个人人说,本来自愿活动被强迫去参加还要强迫花钱
买自己不想要的衣服。恩当晚室友就被电话警告了立即删状态。
其实我觉得他说的没错,都是实话。
韩寒说,沉默是铺向朝鲜的唯一道路。我对韩寒不熟悉,但是这句话让我对这个人挺有好
感。看了1984以后也有同感吧,我们每个人,何尝不是双重心理呢。没这双重心理,又会
怎么走到今天。我爸妈常跟我说,孩子,别乱说话。我说我知道。
默默学好知识,交几个真心朋友,锻炼好身体,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无论社团公益科研,谈
个恋爱,多交流多长长见识,给自己一些美好的回忆,就是我的大学。也是很多交大人的
大学。这些美好的记忆淡化了所有一切让我们觉得鄙视的东西,不管是官僚主义抑或刻板
的规定,那些真心实意在交大对我们,对学生,对每个人好的人,无论老师还是楼下阿姨
,我心存感激。谢谢你们的付出。我不是AC,但他们讲述的菁菁堂堂主的故事还是让我很
感动。这样的人,在身边,在交大,在中国,在世界,很多。
他们让我们知道,不管怎样,走好自己的路,然后微笑看待这个世界,一边点亮自己和他
人分享自己的热量,一边静静等待自己能力的提升,希望可以影响更多,让身边和世界变
得更好。
虽然明年才毕业,现在也不知道为啥就有了一些伤感。可能是原本热闹的寝室都没剩多少
人了吧。啰嗦说了很多,总之还是希望大家都越走越好吧。
--
Q:最讨厌啥。
A:减速带什么的。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2.67.23.161]
※ 修改:·zydxwpw 于 2014年12月18日12:32:22 修改本文·[FROM: 222.67.23.161]
※ 修改:·zydxwpw 于 2014年12月18日12:32:56 修改本文·[FROM: 222.67.23.1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