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nnnnn(福满多),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谁了解S2通行免费的情况?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2月18日14:41:59 星期四), 站内信件

只是从A20转S2到临港免费?
还是从S32转S2到临港的S2段免费?
还是必须从临港出口出来才免费?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3.129.12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