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vganyu(野协菌), 信区: outdoor
标 题: 2015冬训总结--------孙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1月31日01:06:01 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冬训终于到来了,当我只身一人先大部队一步从西安来到北京,找到酒店的时
候我被镇住了,三间房,三间二人间,可是我们有18个人啊。。。。。。不管了,趁他们
没来先进去洗个澡先,洗完澡大部队终于到了,估计如家的前台也被这种六人一间房的奇
葩们天雷滚滚的劈了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当我们从天池峡谷出来回到这家酒店的时候被告
知由于我们六人一间的住法,这家店被查出来了,不能再这样住了。。。。。。
当天晚上便是东道主高神给我们接风洗尘,吃好吃的!!!不多说,上图。



从此时我才逐渐意识到,高神不仅是一个淘便宜装备的高手,也是一个代金券吃大餐的高
手,膜拜!跪舔!
不得不说,灵山没雪,那还去什么去啊。。。北京的第二天休整,下午出发去南山滑雪场
,练习雪 地 技 术,醉了。当我们大部队挤进郊81,蓦地发现,为什么地上躺着胡青青的
osprey精灵!!!这丫竟然去上厕所了。。。无奈,我先去等她,大部队先走这车可是一
小时一趟啊。
在密云我算是见识到了北京黑车的普及了,又想起去年杆菌一脸幸灾乐祸看着两个黑车司
机吵架的场景,大家自行脑补。
滑雪场冷啊,有多冷?上图,我上了个厕所就冻成这样了。


来滑雪场可不是来滑雪的,我们是来冬训的,雪地制动,保护站等等巴拉巴拉,上图吧,
不想码字了。






大家猜猜这是谁?


接下来便前往天池峡谷进行冰上技术的学习。冰壁,冰坡,没人和我们争场地真是开心,
由于午餐太捉急,我机智的选择了早餐吃五个馒头跳过午餐这一做法。

布绳






冰壁冰坡






附上某人收绳未带保护器皂片一张




除了冰壁冰坡,最后一天我们还玩了攀岩



这次的冬训,练习的时间更久,队伍规模也更大,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的收获,期待明年的
冬训办的更好。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0.4.20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