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rmengws(Man.Gerrard),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早报:今天头条太多了!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1月29日08:42:44 星期四)

大家早上好\(≧▽≦)/!今天凌晨的比赛简直太!刺!激!啦!



首先在卡尔德隆球场,巴萨与马竞进行了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最终托雷斯的进球也无法
拯救球队,依靠MSN的发威,巴萨最终取胜晋级。

与其同时,另外两场比赛都贡献了绝杀。热刺在客场,险些被英甲球队谢菲联翻盘,埃里
克森的绝杀帮助他们晋级温布利!而莫拉塔的绝杀,也帮助尤文顺利进入意大利杯的下一
轮。

再提一句,非洲杯D组的出线形势太复杂啦,几内亚与马里需要抽签决定晋级!小编研究了
一宿,脑袋都晕啦。

【头条新闻】

【巴萨3-2客胜马竞,MSN逆转T9】



这可能是今天凌晨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由马德
里竞技主场迎战巴塞罗那。首回合,双方战成1-0,巴塞罗那一球领先马德里竞技。本场比
赛,托雷斯再次闪电破门,劳尔-加西亚点射建功,内马尔二度扳平比分,米兰达造乌龙球
。最终,巴塞罗那客场3-2胜马德里竞技,总比分4-2晋级四强。

【热刺2-2惊险晋级,埃里克森绝杀】



1月29日凌晨3:45,联赛杯另一场半决赛谢菲尔德联将主场迎战热刺,比赛在冰雹中进行。
最终,埃里克森先是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小将亚当斯连扳两球,最后时刻埃里克森绝杀
,谢菲尔德联2-2热刺。两回合总比分热刺3-2,晋级决赛。

【尤文客胜晋级,莫拉塔绝杀】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3:45,一场意大利杯1/4决赛在塔尔迪尼球场举行,尤文图斯客场挑
战帕尔马。莫拉塔奉献绝杀,尤文图斯客场1-0小胜帕尔马,晋级四强。

【非洲杯综述:D组抽签定出线】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02:00,非洲杯D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由于此前小组内四支队伍都收
获了两场平局,因此每一支队伍在最后一场比赛都有希望出线。最终,科特迪瓦凭借一场
小胜获得小组第一,而几内亚与马里将通过抽签决定出线资格。

【抽签!非洲杯出线规则是这样的】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 非洲杯D组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然而小组出线权却出现了罕见的
情况:马里与几内亚必须通过抽签决定出线权。

【官方:阿森纳签下保利斯塔】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阿森纳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巴西后卫保利斯塔。

【暴力行为,英足总指控科斯塔】

由于在周二主场1-0战胜利物浦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涉嫌做出了暴力行为,切尔西前
锋迭戈-科斯塔遭到了英足总的指控。

【官方:孔卡加盟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弗鲁米嫩塞签下前巴甲MVP、中超最佳球员孔卡。

【官方:C罗被禁赛2场】

LFP裁判委员会宣布,C罗的禁赛期为2场。

【转会新闻】

【官方:AC米兰租借博凯蒂】

北京时间1月28日,AC米兰官方宣布,意大利中卫博凯蒂租借加盟半年。

【周薪14万,德赫亚快完成续约了】

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曼联即将完成与德赫亚的续约,德赫亚也将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门
将。

【官方:阿森纳与坎贝尔续约】

就在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保利斯塔的同时,他们也在官网上宣布,乔尔-坎贝尔也完成了续
约。

【官方:西布朗签下麦克马纳曼】

西布罗姆维奇官方宣布,球队从维冈竞技签下英格兰边路快马麦克马纳曼(Callum McMana
man),转会费未透露,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转会费大概为475万英镑。

【官方:多特与青训小将签合同啦】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与19岁的青训小将杜齐亚克(Jeremy Dudziak)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半
的职业合同,2018年6月30日到期。

【工资太高,曼联卖不掉纳尼】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想要在今年夏天出售边锋纳尼,但这名葡萄牙球星的高额工资让很
多潜在的买家望而却步。

【足坛言论】

【保利斯塔:我要证明自己】

“我根本没有想过任何球队,我只知道我想踢英超。感谢上帝,这支了不起的球队来找我
了,他们可以指望我来帮助球队。”

【阿扎尔:科斯塔总是会拼尽全力】

“从他在场上的一举一动以及在每一次拼抢中的表现来看,你会发现,他甚至愿意为球队
贡献出自己的生命(he gives his life)。”

【张稀哲:我要跟上比赛的节奏】

“自打我来这里起,每个人都显得非常乐于助人,我的教练和我的队友们教会了我许多许
多。我必须多关注比赛的节奏,如果我不能适应这些,就不能跟上队友们的脚步。”

【L-席尔瓦:C罗是我偶像】

“我非常高兴,我本来没想到可以这么快。我想这就是一个奇迹,一次完美的经历,我一
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把握好这次机会。”

【皮尔洛:博格巴肯定不会回曼联】

“当初他们不给博格巴机会,而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是非常错误的,这世上哪有后悔药。


【穆帅:伊万的鞋该拿给孩子看看】

“球员们拼尽了全力。伊万的鞋应该摆在青训营的大厅里,让孩子们都来瞻仰一下这只血
迹斑斑的鞋。他的脚上有个很大的伤口,缝过很多针,不过这是没法展览了。这只是个例
子而已,我的球员们都拼尽了每一口气。”

【亨利:迭戈-科斯塔本该吃红牌】

“你可以看的非常清楚,他(迭戈-科斯塔)确实是有意为之。我喜欢有侵略性的球员,但我
认为迭戈做的太过分了。”亨利说道,“那应该是个红牌动作,主裁判却没看到,而场边
的第四官员竟然也没有表示。”

【场外花边】

【第四对,齐勒和女友分手了】

据《图片报》的消息,又有一个德国国脚在世界杯之后和女友分手了,这次是汉诺威门将
齐勒。

文/懂球帝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34.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