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iwen(炽天之翼),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阿姨没有用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0月29日10:06:07 星期六)

闵校区相对管理方面没有本部徐汇严格,我在徐汇校区待过一年多,那里寝室楼管理的非
常认真严格。

话说就是自己父母或者孩子都不你在寝室过夜的,而且还有监控设备,我记得当年访客需
要到门卫处拿那个单子填写自己信息,还要被仿对方的证件。是比较麻烦。

然后晚上不得超过十点貌似,楼下阿姨都有登记记录的,其实这样挺好的,我感觉没有什
么不人性化的。

毕竟寝室是学生居住的地方,不是酒店不是宾馆,自己父母也好自己爱人也罢?哪怕寝室
没有其他人。晚上也绝对不可以留过夜。

哈哈我记得有次我亲戚晚上十一点多忘记了出去,我们在看电影,阿姨打了俩电话催?我
们没有理会?最后搞得警察过来了。真的汗。

所以啊还是本部好啊,真的。理解理解阿姨吧。
--
我就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你说感情是什么东西?其实就是俩人恩恩爱爱过一辈子生个孩子而已。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幸福?因为人都是自私的。也因为爱情最后都是无力的。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把我喜欢的女人全部娶回来。但是这一辈子我只能做个女人了。唉。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55.2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