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minalisa(YM),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86女寻找普通男青年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7月01日00:05:45 星期天)

姐妹儿是我大学死党,特别可爱善良的姑娘一枚,在我的鼓励下来宝地真诚挂牌,希望有
缘人莫错过好妹子,抓住属于你们的缘分,也愿姐妹儿能再此收获自己的幸福。
姐妹的图片:







以下为姐妹儿原话:

86年出生,164cm,体重还行,山东人,英语专业本科,现在在一移民公司做翻译。 具备
双鱼座的多数优点,如善良,性格温和,有包容心等,也有双鱼座的缺点,如敏感,优柔
寡断,不善于say no,太在意别人尤其是对自己态度友善的人们的看法等。

来沪工作两年半,已经确定以后会待在上海了,个人问题一直没解决。 客观原因是自己的
生活圈子特别小,每天都是两点一线,到了周末要么和一单身姐妹儿出去玩,要么就是宅
在家里;主观原因是一直没觉得这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生活有什么不好(除了生病
的时候脆弱地自怜一下),所以就走到了现在。就这么看着在校内上和扣扣上以前的同学
们一个个上传他们的婚纱照,甚至有人上传他们的小宝贝的照片,也没甚么特别的感觉,
也没感觉形单影只啊什么的,就这样子,直到前些天知道了一个大学死党要结婚的消息。
我们几个大学里玩得特别好的女孩子中她是第一个结婚的,我是看着她这么一路磕磕绊绊
走过来最终收获幸福的。以前没觉得单身怎么样不好,就好像感觉大家都这么单着、这么
开心着、这么自由着,那么青春似乎可以永不逝去一样,可是在看到了这个好朋友在婚纱
照中无比幸福的笑容和略显成熟的神情之后,我除了心里为她感到由衷的高兴之外,突然
就意识到:虽然她一路上坎坷过,艰辛过,但是最终还是凭借努力和坚持获得了幸福。不
管愿意不愿意,我们的年龄都在一天天地增长,虽不知道是在多少岁的时候,但是肯定在
某个年龄就必须成婚的,我所成长的环境是不允许我一直这么单身下去的,与其在一大把
年纪的时候被父母逼着迅速地嫁个“路人”,还不如趁着还抓着青春的尾巴的时候追寻自
己喜欢的人。我想,以前的我,双鱼座的我,应该还是怀着各种各样的幻想的吧:也许是
意中人踩着七彩云霞来接我;也许是和某个人一见钟情,也许是…总之,我是一直相信在
某个对的时间终会碰到那个对的人,彼此微笑着说“hi”。而现在的我,也还是有幻想的
,或者,更确切地说,还是心怀期望的,期望着那个对的人还在某个地方等着我,但是我
也意识到了如果我一直躲在自己的世界里,那么他等不到我,而我也等不到他,可能彼此
就会这么错过了,所以我选择站在一个可以让他看到我的地方,希望他能看到我,走向我
。坦白讲,这对于我这么一个希望在公共场合隐形的人来说确实需要极大的勇气,在此多
谢一位温柔可人、知性大方、才华横溢的闺蜜的鼓励和支持。

最后说一下对男孩子的期望:80后85前,身高172以上,不吸烟,不酗酒,有孝心、善心和
责任心。至于其他的,就看缘深还是缘浅吧。
我的联系方式:412817884@qq.com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58.5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