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velygirl(胖子),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女][pic]87年摩羯MM真诚挂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6月30日14:28:22 星期六)

借此宝地,真诚挂牌
基本信息:本人女,87年的兔子,典型的摩羯座,身高158CM体重51KG,肉肉型,
本科,长相身材见照片吧,虽然肤白大眼但五官很一般,整体比较大众化,属于长的很安
全型。祖籍湖北,高中时父母离异,我随母亲一起生活,不过她一直在广州我还是在湖北
完成到高中学业然后来到了上海,现在与母亲相依为命,感情也很好,就像姐妹,无话不
说,我和妈妈的性格一样,非常乐观开朗,爱笑,她很非常开明,不世俗,预感是一个对
女婿比对女儿还好的人:)我性格原本非常外向,不知道是不是职业原因,性格转变了很
多,现在和陌生人不大爱说话,也不大爱交际了。
爱好:唱歌(嗓子不错,属于小小身材大大的能量型)
打麻将(以前打的多,现在偶尔吧,但还是非常喜欢的)
羽毛球(从小的最爱了、玩的虽然不够专业,但是也不赖吧)
桌球(打的一般,在女孩子中算可以了,称赞的人还蛮多,不过都是称赞姿势而不
是球技,呵呵有待提高)
运动(每天坚持呼啦圈5年了、其他运动也做、跑步瑜伽什么的,不光为了减肥,运
动完真的很爽!)
看电视剧(不喜欢泡沫剧,非常喜欢看战争、历史、匪警、悬疑题材的片子,有的
人说这么血腥为啥女孩子喜欢看,可是我却非常喜欢,因为很受启发)

为表诚意,再具体说说我自己吧,之所以觉得有必要说那么多,是希望摘牌的人能够慎重
,能够看到我的真诚,了解我的过去看到我的现状,更希望你是认真的。

工作:我目前在一家化妆品公司做财务,主要是工业成本会计兼总账,收入一般吧,
能养活自己,虽然不是外表光鲜的500强企业,但是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我自己有很清晰
的认识并且很自信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所以未来还是美好的,眼前的利益得失不算什么
,别人的评论也不重要,我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以及经验的积累,一定能够达到自己
想要的。
感情:谈过一次恋爱,并且是毕业之后,由于自己非常谨慎,一直觉得谈了就一定要
努力走到最后,所以读书期间没有谈,因为学生时代觉得婚姻太遥不可及了,工作稳定之
后才决定了恋爱,可是很受伤,在一起反复分合了几次,也正是这种优柔寡断的性格导致
了今天的悲剧,当初果断离开现在也不会受伤。受伤是因为我想跟他走到最后,而他只是
把我当成他感情上的一个过客,很多事情我心理都清楚,但是又抱着一丝希望,依然犯傻
,现在终于心死。特别憎恨玩弄感情的人,耗着别人青春的男人最恶心,不想有未来就不
应该开始,人要有良心,不要因为别人单纯、傻就欺骗别人的感情。就当作是成长吧。
生活:没有什么圈子,平时生活基本就是宅为主,偶尔出去玩玩我上面写的那些爱好
,基本上就是上班,睡觉,回家做做饭,现在夏天基本不做了,也没有时间,要看书+健身
,其它季节做的多点,谈不上特别贤惠,但是基本的家务及生活还是能够自理的,从小比
较独立,觉得自己最可靠。周末也基本是宅着看电视看书上网之类,或是出去走走,总之
很简单的生活。
观念:在我的价值观里,感情、婚姻、生活都是需要靠双方付出并经营的,一味的依
赖别人或坐享其成,都很难长久,并且也体会不到生活的本真,因为人都会疲惫,再爱一
个人也无法做到一辈子就单方面对你好。对待婚姻,我觉得责任感最重要,一个人没有责
任感是很可怕的事情,我会觉得毫无安全感,另外,人要有最起码的道德底线,在这个浮
躁又充满诱惑的社会,底线一定要有。对待生活,我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幸福感可以有
很多种,过于追求不现实的东西只会迷失自己,甚至心理扭曲,所以心态最重要,人之所
以不幸福,就是因为很多时候不知足,顾知足常乐…
说了那么多,再说说我希望的另一半吧:
1.不管外表怎么样,心理一定要成熟,脾气要好,懂得包容,性格要内敛、低调,不要浮
夸,不要显摆,要有谦虚、平和的态度,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不要见到美女了
就毫无原则了。
2.身高最好170以上,个人不太喜欢特别瘦的人,若实在很瘦,希望你喜欢锻炼,我还是比
较倾向于热爱运动的人。
3.希望是最近2年有结婚打算的人,这点很重要,若完全还没有打算,那就不要浪费彼此的
时间了,我也不小了,不需要你有车有房,我们可以以后一起奋斗,我也买不起,也了解
上海的房价,只要我们彼此喜欢,都可以慢慢来。
4.希望你话不要太多,我不喜欢话捞,也不喜欢每天煲电话粥,我受不了,也不要太粘人
,希望我们都有足够的空间做自己的事情,不要束缚和要求对方一定要做什么,希望你上
进,对未来有自己的规划,不要是随便混混只靠父母的寄生虫。
5.最后,南方人加分,不是歧视北方人,只要不过于大男子主义就好,温柔体贴的人加分
~
另外:喜欢骨感MM的请绕道,找ONS的请绕道,没有诚意的只是玩玩的请绕道~还有,我非
常讨厌现在很多男人急吼吼,目的性太强,还没有感情或者感情还没有稳定就想着亲密行
为,不好意思,这点上我接受不能,我只知道感情到位了才有一切可能。如果你是认真的
希望让我感受到你的真诚。谢谢~
联系方式:prettywujun@sina.com 如果有兴趣希望你能做下自我介绍并附上照片发到邮箱
。只要你真诚,我都会尽量回复,不管是拒绝还是考虑你。
最后,没有王道,写再多的文字也是徒劳,我也能理解,长相虽然不是唯一因素,但也固
然重要,不一定要多漂亮,但一定要是你喜欢的类型~
我知道这里可能会有极少数犀利的人,可是大家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所以希望说话不要
太刻薄,轻拍~谢谢!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37.19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