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ildwind(蜗牛),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 88MM为那个人守到最后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7月01日00:00:30 星期天)

闺蜜眼中的她:
她是我大学期间最好的朋友,我们是无话不说的“最佳损友”,也是有着共同目标的“
最佳拍档”。我们一起泡过图书馆,一起逛街,一起唱歌,一起聊天……跟她在一起,觉
得很轻松,很开心。之于感情,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她都很专一,很认真,她说过我们会
是一辈子的“最佳损友”,事实证明,认识多年来,我们都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关系,在
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永远是第一个站出来帮我的那个,我也非常相信对于友情能够如此
执着的女人,对待爱情也会很专一。另外,她外表时尚,但是内心很居家,厨艺还可以,
可能是因为海外生活一年的缘故吧,独立性较好,相信她会是一个出得厅堂下得了厨房的
贤妻良母。
希望快快出现一个能够读懂她的男生把我这位“最佳损友”给收了吧!

下面是她的原话:
本人88年生,江苏常州人,现落户上海,本科毕业于上海某211大学。研究生留学海外
一年,回国半年多,家境优越,父亲为自营公司总经理,母亲为会计师。家庭关系和睦,
很靠谱的一大家子。
没有什么心眼,属于直肠子类型,熟人都知道,其实只要彼此性格投缘就好,这个只
有接触了才知道。
身高167cm,体重55KG
工作在普陀区,从事服装行业。

希望在这里,能遇到一个有理想、肯奋斗,想踏踏实实过日子的男生。
希望你:
1. 身高175以上,考虑到过年回家方便,只寻找江浙沪的朋友(父母的硬性要求,请
轻拍)。
2. 78-84年间生(82年除外,六冲不能接受,小迷信请轻拍)
3. 学历本科及以上
4. 家庭关系稳定,条件适中,公子哥请绕道
5. 诚心挂牌,希望两年内能够结婚,其它目的者请绕道

在现在这个浮华的社会想找到一个对的人很难很难,即使在一起了,也会有很多很多
的问题,遇到问题的时候彼此都想想自己,自己是不是有问题,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联系方式:huano@sina.com,来信请附带照片,非诚勿扰

王道如下: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2.64.97.186]